大口吃瓜,快意飞马。勉强算个文手。微博地址http://weibo.com/u/3180005930

关于

(•̀ω•́)✧好久没当G了,为我茶走一发

冷·美乃滋不够啊·吱:

大家2019年好!踩着新年的第一分钟我来送惊喜了!

朝耀同人本《十四行诗》一宣——

“你让我的诗歌失去了该有的样子,他们用诗来歌颂爱情,我却只是歌颂你。”

刊名: 十四行诗
cp: 朝耀only
分级:全年龄向丨个人本
主笔:冷之
主催:沅 @10 
Guest:且将新火试新茶 @且将新火试新茶 丨绿绿 @绿绿绿绿在这里 丨离别清浅 @离别清浅 丨不曰 @不曰 丨逢客 @逢客_sin 
页数:280p↑↓
字数:14万
封面绘制:糍糕 @🥞糍糕糕 
随书附赠:书签x1(画手丨阿墨吉 @啊墨吉 )+珠光明信片×1(画手糍糕)+海报随机一张(购买全套则两张都有)(画手:逢客/不曰)
不限量特典组(特典A组):正方形徽章x2+珠光方形卡x2(画手丨阿墨吉)
限量五十份特典(特典B组):烫金英文诗笺(付信封)+明信片x1(画手丨糍糕)

收录:
再录·已公开
《Yesterday》(二战后,盲人士兵X作家)/ 已公开
《He's a Pirate》(加勒比海盗AU)/ 已公开 
《Black Opium》(总裁X学生)/ 已公开 
《Castle On The Hill》(幼驯染)/ 已公开
第七宇宙·未公开
《如是》(国象)/ 未公开
《Enchanted》(1935年校园日常)/ 未公开
《反转巴黎》(哨向)/ 未公开
《T-DS》(偶像组合)/ 未公开
《In Another World》(未来向)/ 未公开
《先离婚后恋爱》(特工)/ 未公开
《Stay》(国设)/ 未公开

试阅:

国象 《如是》
       亚瑟放下了手里的盒子和剑,他向前迈开步子停在了与王耀只有一步之遥的地方。花园里只有他们两个人,这样的机会又会有多少呢?他这么告诫自己,如果现在做出这种事是万万不可的......
     起风了,是从王耀的身后刮起的,东方人原本就单薄的身子就像没有质量一般向他这边倒过来,亚瑟伸出手拥住了对方。他又一次自我否定了,刚刚理智的警醒一点作用都没有,现在亚瑟只想不管不顾地吻上去,他确实这么做了。他亲吻着怀里的人,那个人是他日夜所思所想,是使他焦虑不安的罪魁祸首,是他一直爱着的皇后殿下,是他的“耀”。

日常 《Enchanted》
       我遇到了一个人,一个长相俊俏的金发青年,在周末的晚上。
       当我看到他第一眼的时候不免有些惊讶,像这样的人怎么会出现在这种地方?他穿着打扮就像伦敦街头每一个拥有漂亮汽车的富家公子,看人的时候微微扬着头,那动作细微到可能他自己都察觉不到,可我看得出来,那是一种骨子里的傲慢。他进店里来头上的帽子和身上的毛呢大衣已经全部湿透,服务生里只有我注意到他,就小跑过去接过这位客人的外套挂在衣架上。然后又被老板喊去别处帮忙。那时他好像在观察周围的环境,吸吸鼻子对那些刺鼻气味充满鄙夷。
     他一双冰冷的绿色眸子根本没有看我。

哨向 《反转巴黎》
       真不是一个合格的向导,亚瑟心想。他看着在怀中熟睡的王耀,对方呼吸平稳又轻巧,安静下来后完全没了往日那份瞧不起人又令人讨厌的表情。仔细数数日子,他们被困在这个地方那么久,能说话的只有彼此,也只有对方能给自己温度。王耀的面庞是十分柔和的,如果不说那些尖酸刻薄的话,亚瑟会很喜欢这个人。
       是哪种意义上的喜欢?他也不清楚,寒风刺骨的夜晚只有怀里那一点温度告诉他这里并不是一片死寂和孤独。那特殊又甜腻的香气几乎成了亚瑟坚持下去的唯一动力,让他感觉灵魂还是鲜活的。
       反正我也不是个好哨兵,他闭上眼轻轻拥着对方慢慢走向梦境。

偶像《T-DS》
       “所以你到底唱不唱?”
     亚瑟·柯克兰看着坐在身边划手机的人,原本打算就此无视对方的问题,可那家伙却总是穷追不舍。
       “不想。”他最后还是肯定地给了答复,“很不巧啊,我们最近已经很忙了。”
       “你以为我是为了钱吗?”那黑发人放下了手机凑近他,一双琥珀色的眼睛正直勾勾盯着这边,看得柯克兰先生连视线都不知道该往哪儿放,“是梦想啊!亚瑟!”
        狗屁梦想,明明就是为了钱。他白了那人一眼,把到嘴边的话咽了下去。柯克兰真的想不通那家酒吧新老板究竟花了多少钱才让王耀这么执着地啰嗦了那么久,但他最后还是点头了,毕竟就是一个周五的晚上,只唱一首歌。再者王耀去哪儿他肯定都会在哪儿,酒吧嘛,可以顺便喝一杯。那也他们相遇的地方。

一宣:1.1
二宣:2.1
预售:2.5 20:00 —— 4.5 20:00

价格(仅做参考,二宣会给出定价):
本体+赠品 75
特典A组 25
全套(不含特典B组)90
全套(含特典B组)120

高亮!印量调查走这里(打不开可看第一条评论或浏览器打开!加了一张图,是二维码扫描打开,可以试一下!):https://tp.wjx.top/m/33287042.aspx

https://tp.wjx.top/m/33287042.aspx

评论
热度(475)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别清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