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口吃瓜,快意飞马。勉强算个文手。微博地址http://weibo.com/u/3180005930

关于

一点个人的碎碎念

一直以来LOFTER我就把它当个存文的地方,看的也不多,刚刚瞄了一眼才发现自己居然粉丝五百多了,唔感觉特别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一直这么低产且渣你们也没有取关我(也有可能我存在感太低大家忘了取关我233)

虽然写文我一直把它当做闲暇之余打发时间的小兴趣,但是知道有人在看还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大家能给我点个推荐和喜欢我就特别高兴!有时候产出还是要有支持才能格外带劲儿~虽然不强求大家和我交流但是还是希望你们有时候能评论一两句告诉下我你们怎么看的,想看什么,毕竟我这种阿姨怕写出来的东西和小妹子们的爱好脱节了( ´・ᴗ・` ) 再有就是想自己能进步嘛~

然后关于个人本,我看sola的天团本也搞完了,我请好了靠谱主催,但是我平常太懒都没有什么完结的文,看来看去未完结的也不满意,写新文吧可是大概我太久没怎么写过东西,总是写的不满意,不知道你萌有没有什么建议~

虽然说是个人碎碎念但是感觉好像一直在求搭理哈哈哈哈,不管你们回不回我我还是默默等着,最后再感谢一下大家么么哒ヾ(✿゚▽゚)ノ

评论(32)
热度(13)

© 离别清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