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口吃瓜,快意飞马。勉强算个文手。微博地址http://weibo.com/u/3180005930

关于

恋爱进行时(朝耀)01

请你们相信sir真的是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亚瑟坐在公园湖边的长椅上,他金色的发丝被阳光染得发亮,低敛的眼睑里透出一丝翠意和碧绿的湖水相映成辉,阳光下的湖水在微风里泛起波光,伴随着一阵阵悦耳的鸟鸣和四周摇曳的花丛,这样的画面透过摄影机来看,美好的不似现实。

然而安静的抱着一束花坐在长椅上的亚瑟内心却没有表面上的平静心情,他一边维持着自己的表情一边在内心疯狂蹂躏自己的经纪人罗莎,我一定是疯了才会听她的话来参加这个破节目,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干什么?他想着想着不由得默默抓紧了自己手上的花束,带起花儿们微微的抖动,却在旁人看来好像他因为等待而紧张一般,他的经纪人罗莎站在一堆摄影器材后面看着他那样子,忍不住一个白眼,内心却庆幸这大爷没有在录制现场发飙。

此刻的情况追根溯源还要从一周前说起。

练习室里,天色已经昏沉了起来,亚瑟却仍毫不讲究的抱着吉他坐在地板上低着头一边断断续续的拨着弦一边嘴里还念念有词,面前还散落着一大堆乱七八糟的谱子,罗莎推门进来被他吓了一大跳,她打开灯顺便嘴里还要数落他几句“你看看你,灯都不开,哎呀你这干嘛呢,我一天没来这儿怎么乱成这样?要是让你粉丝看到你这样我看八成要脱粉,看看你这一身儿,还是前天换过的吧?”她念叨着却又弯腰给他收拾这满屋子的凌乱。

“我看你这状态不行,要出专辑也不带这样的啊,虽说这次专辑很重要,但是还是身体更重要,准备时间还长着呢,再说你这么闷在这儿不行,你把这段时间的通告全推了,老板可生气了,转头儿给你安排了个真人秀让你上,我都没拦住。”她说到这儿亚瑟才抬起头来,翠色的眼睛盯了她几秒,张嘴,可还没等他说出话来就被罗莎一巴掌捂住了“我知道你要说什么,我跟你讲这事儿没得商量,现在唱片行业不景气,你虽然是咱们公司的音乐界一哥,拿奖多口碑好可是唱片照样卖的不好,你还不爱上其他通告,人老板能开心嘛,你就服个软吧,算我求你了,再说我看了,弗朗西斯的导演,他不跟你关系好吗?肯定不会坑你,他那边好像也是本来的一个嘉宾临时退出了,正焦头烂额呢,咱们就当是去给唱片宣传了行不?”

罗莎个头小,说道后面摆出一副央求的表情,颇有些可怜兮兮的模样,被捂住嘴的小歌王没能反驳,想着自己平时是挺任性的,一直都是罗莎这个经纪人跟在后面收拾烂摊子,不知打哪儿来的一股责任感,脑子一抽点了点头,等他反应过来不对的时候,自家经纪人已经欢天喜地的开始打电话联系各方了,等她忙完丢下一句“嗯这两天你写歌别太拼了,休整一段时间,之后就去参加节目哈。”说完还拍了拍亚瑟的脑袋,才开心的哼着歌离开了。

可是,之后、之后,你可没说就是一个星期之后啊!混蛋!

回忆结束的亚瑟表面平静但内心早已翻腾不已,忍不住在内心殴打一个星期之前脑袋抽风的自己,但他还算是有责任心,既然参加了节目自然不可能撂挑子不干,但他想想节目内容还是忍不住觉得尴尬,他现在一本正经的坐在这里正在等待他的......男朋友。

对,没有了解就接锅的亚瑟没想到弗朗西斯这个节目居然是个恋爱真人秀,名字在亚瑟看来土气的不得了,就叫《恋爱进行时》,哼!恋什么爱!我的身心都献给音乐了好吗?他想。亚瑟的官方介绍上写着性向是同性,但实际上却是个恋爱新手,前二十三年都献给了音乐事业,这个节目对他来说算是个巨大的挑战了,何况他虽然音乐实力无可厚非,但性格却颇为桀骜,关于他耍大牌的新闻也是层出不穷,他此刻能耐心等待另一个嘉宾的到来在熟悉他的人看来已经算是不错了,罗莎在一旁也是紧张的不行,毕竟这个节目两个嘉宾要在节目中结成恋爱关系,有十几期节目要录,甚至可能还有些亲密的接触,她也不知道对面是谁,深怕来个亚瑟看不顺眼的,那可就惨了。

“唉唉唉,来了来了。”摄制组一大群人封闭了这半边临湖小道,稍远的地方传来一阵骚动,然后愈来愈近,这边的一群人除了摄影也都跟着好奇的张望,远远的一个身影沿着路走过来,首先是那边的前方摄影先转过来,然后摄影们为了更好的角度散到两边才露出对方的身影,阳光打在对方身上太过明亮这稍远的距离甚至看不太清脸,但是对方极有辨识度的被红绳系起的鸦色长发和熟悉的身影却让大多数人都一秒猜到对方身份,本来还坐着张望的亚瑟唰的一下站起身来,等对方走到他面前来的时候,罗莎吞了口口水,觉得亚瑟大概已经全身僵硬了,抱着花的姿势都看起来傻的不行,她转过头看了一眼导演弗朗西斯,内心一片弹幕闪过“厉害了!我的哥!这节目要火!”

亚瑟从刚开始的僵硬期慢慢恢复了一点,他瞥眼看见了不远处的摄像头,稍微从震惊中抽离了一点,他紧张的咬了咬嘴角,在短短几秒内内心百转千回才说道“你......你好。”

对方挽起嘴角,回了他一个温和的笑容,琥珀色的眼睛里都是笑意。

“你好,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他说,他的声音也透着柔和,很是好听。

“没有,我也才刚到,我叫亚瑟,嗯...亚瑟·柯克兰。”亚瑟显而易见的紧张起来,连带着罗莎也紧张的不行,生怕他出乱子。

“嗯,我知道,我听过你的歌”对方却应对很自如的样子,接着又说道“其中有一首我特别喜欢,是你第二张专辑里的,我记得叫晚风,很好听。”

卧槽!他听过我的歌!真的假的?

亚瑟虽然也算是歌坛小天王,但也是这两年才展露头角,比起眼前这位,也只能说根基尚浅,他想回对方一句我也看过你的电影,但他转念一想谁特么没看过?对面这位国际影帝都拿了一堆了,只好干巴巴的挤出一句“谢谢。”又不知脑子抽什么风竟然接了一句“我...我也是看你电影长大的。”

此话一出,远处的罗莎差点就地昏迷,我的大爷,你这说的是什么话,虽然人家确实从几岁演到现在三十二,可人家还年轻着呢?虽然已经过了而立之年,但看着和二十出头没什么两样,完了我看这回你得被对方粉丝撕到退出娱乐圈了。

正当罗莎陷入悲伤的时候,对方倒是主动解围了,他很是开心的笑了笑说道“我是比你大了一点点,不过大家都说对象比自己大的恋爱谈起来更轻松哦,在这点上我还是挺有自信的,你手上抱的花是送给我的吗?”

亚瑟知道对方是在帮他,很快也恢复了状态,把手上的玫瑰递给对方回道“是啊,毕竟是恋爱第一天嘛,总要送你点礼物。”对方接过玫瑰凑近闻了闻向他道了谢,然后也拿出一个礼盒递给亚瑟“送你的,不知道你喜不喜欢。”

礼盒包装的很精美,亚瑟小心翼翼的打开发现是一款耳机,还是自己在社交网络上不经意夸过的牌子,他有些惊讶的看了对方一眼回道“谢谢,我很喜欢。”

第一期节目是初次见面自然也没有什么特殊的任务,弗朗西斯安排两个人在湖边散步,拍点漂亮的画面,然后在湖边咖啡厅里做谈话加深互相理解,从长椅去咖啡厅的路上倒是一路顺利,亚瑟因为对方温和的性格似乎也进入了状态,只是在对方低声询问他可不可以牵手的时候他居然红了耳朵尖儿,跟着团队移动的罗莎见了都忍不住一个激灵,你平常怼天怼地的劲儿呢?能不能拿出点气势出来啊?

两个人一路闲聊到了咖啡厅,气氛已经相当融洽了,显然对方很会找话题,几句话带到音乐上亚瑟就兴奋的找不到北了,大谈特谈听得罗莎都想捂脸。一个副导给两人递来一叠卡片,这个环节是两人依次抽取卡片,然后向对方问出卡片上的问题,而另一方需要如实回答,前几个问题左不过是些不痛不痒的兴趣爱好类的问题,然而亚瑟一想导演是弗朗西斯,就感觉内心一阵不祥,他又抽了一张卡片,愣了一秒有些不好意思的念出来“请问你喜欢亚瑟哪一点。”

对方抿抿唇,笑着回答“嗯......我喜欢他的眼睛,和他对视的时候好像面对沉静的湖泊,喜欢他唱歌的时候在舞台上的样子,很认真,性格在我看来也相当可爱。”说完还朝亚瑟眨眨眼,远处的工作人员都忍不住哇的叫出来,罗莎旁边站着个编辑差点晕过去兴奋道“为什么明明就是普通的夸奖,听起来让人这么心动呢?眨眼也太可爱了吧!他真的三十多了吗??”

接受正面攻击的亚瑟也忍不住耳尖发红,但还时刻记住保持冷静,微笑着向对方道谢,然后看着对方抽出下一张卡片,对方扫了一眼却没忍住笑出了声,随即强行忍住笑意目光带着戏谑盯着亚瑟,亚瑟内心一紧接着听到对方的声音“在番茄脱口秀上被问到理想对象时你的回答是王耀,请问是真的吗?”

亚瑟抬头对上对方盈满笑意的眼眸,脸突然不可抑止的红起来,内心几近崩溃,请问被自己当众说过是自己理想对象的人当面询问是不是真的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tbc

评论(42)
热度(533)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别清浅 | Powered by LOFTER